【台中 火鍋】麻辣小火鍋–那個鍋:東海、逢甲夜市,平價麻辣小火鍋。 飯麵吃到飽,終結大胃王首選人氣店! - LUCAS阿嬤愛旅行

【台中 火鍋】麻辣小火鍋–那個鍋:東海、逢甲夜市,平價麻辣小火鍋。 飯麵吃到飽,終結大胃王首選人氣店!

未分類

台中東海商圈美食名單,像抽的紙巾包,擦嘴都擦不完。小火鍋、雞腳凍、蓮心冰、香雞排、鹽水雞、 東山鴨頭 ,哪個都不服輸。

最熱鬧的地段,是台灣大道五段的東園巷和新興路交叉口。那個鍋麻辣小火鍋,在東海夜市和逢甲夜市,都是大學生聚餐、約會首選人氣店

IMG_2042.JPG

 

IMG_2038.JPG

那個鍋的辣椒店招很好認,再看到擠在店門口登記排隊,研究菜單的情侶、學生和遊客,就覺得絕不會踏雷。

吃的東西最現實,不好吃就是冷清,好吃又大份量,就是拿號碼牌排隊。

畢竟,百家爭鳴的夜市人生中,那個鍋讓愛嫌東嫌西忠誠度卻很高的學生族去排隊,

代替父母照顧孩子的胃(外食學生真的數不清啊!),阿嬤真的很好奇啊!

我本來就是火鍋控,可是一般火鍋店會吃太撐。個人份小火鍋,真是善待阿嬤身材。

IMG_2062.JPG

一進去後,我開始就跳過Menu上標記的惡魔、大辣、中辣,在小辣和微辣之間拿不定主意。

既然標榜的是麻辣鍋,當然沒有不辣的選擇。阿嬤膽子小,還是選擇了微辣

聽店員說,小孩也可以吃的,那我就點微辣的兒童餐吧!

IMG_2062 - 複製 (2).JPG

那個鍋的湯底有紅鍋和綠鍋。

紅鍋是麻辣湯底,喜愛吃辣可以推薦從中辣開始。綠鍋是獨家配方的狂野泡椒鍋,我只有一個人,下次再來嚐鮮。

雪花牛肉鍋和松阪豬肉鍋,竟然加雙倍肉,只要50元,真是良心店啊!

特選牛肉鍋和特選豬肉鍋,竟然加雙倍肉,只要30元,真是良心店啊!

如果是幾個人一起聚餐,主鍋外加100元,再給你三選一的好料:

精割皮包大腸頭、黑道狠剁Q腳筋、硬硬DER炸雞雞,絕對超划算!

阿嬤寫這些年輕人用詞,真是超害羞,這就是能抓住大學生眼球的字眼啊!

100元內含酸梅汁(加5元換神級奶茶)我愛酸梅汁配麻辣鍋,酸配辣,味覺混搭的很舒服。

可以單點酸梅汁,也是一大杯才30元。神級奶茶有多神,多5元可以試看看。

IMG_2070 - 複製 - 複製.JPG

那個鍋實在超乎我的想像,阿嬤喜歡的火鍋料都擠在小火鍋裡,有很多是一般火鍋都吃不到的啊!

麻辣鍋中滑嫩鴨血,一定要的啊!超大塊。

老油條,看到嗎?這是貴鬆鬆的大店才有的啊!

IMG_2072.JPG

豬血糕腐皮玉米筍金針菇鳥蛋豆腐燕餃蔬菜,更是全套給你。

澎湃的就是捨得下料,不怕費工。上來時都幫你放好,就煮一煮就能吃了,不麻煩又加分!

鍋旁的配角「那個麵」,好吃到不要不要的,想怎麼調味都隨你自製,可以無限吃到飽

不愛麵食的,有「那個飯」,也是無限吃到飽

我要再喊一聲:那個鍋真是良心店啊!

店內裝潢很乾淨,還有捲雲狀的天花板,不算豪華很平實,就是那個鍋的平民美食個性啊!

IMG_2045.JPG

「齊心成就那個鍋」,說的就是三個年輕人共同創業那個鍋的心路歷程,放在店中超勵志,注意到了嗎!

老實說,阿嬤來東海商圈這裡,主要是來探親(女兒住這裡),卻趁機溜出去大吃特吃。

結果,第二天又對那個鍋念念不忘。

那個鍋,真是好吃的要害我們母女差點失和啊!
 

店名:那個鍋(東海店)

粉絲頁:那個鍋

電話:04  2631 7999

營業:1200-2200(無休)

店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7號

好康:無服務費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還是很方便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