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住宿推薦|紅點文旅。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兒童新樂園般的飯店 (附溜滑梯影片) - LUCAS阿嬤愛旅行

台中 住宿推薦|紅點文旅。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兒童新樂園般的飯店 (附溜滑梯影片)

中部 台灣旅遊

_MG_5949.jpg

 

Lucas示範地表最潮飯店溜滑梯玩法

阿嬤帶孫子Lucas到台中旅行,選擇住宿「地表最潮的飯店」紅點文旅(這是飯店宣傳DM的定位)。

住宿紅點文旅的家庭房客,多是帶著小孩,衝著大廳穿透兩層樓高的卡哇邦嘎COWABUNGA金屬溜滑梯來的。

我們還沒check in進房,Lucas就開始嚷嚷要玩。

紅點文旅Red Dot HOTEL&  CULTURE溜滑梯開放時間

早鳥場1100-1200

午茶場1500-1800

◎據阿嬤觀察,多為住宿客使用。其他參觀展覽,則沒有限制遊客。

 

_MG_5712.jpg

趕上午茶場開放時間的Lucas,膽子超級本能大顆。最潮溜滑梯使用步驟很簡單:

1超人英雄Lucas向櫃檯拿取「溜滑板」

2走到二樓的溜滑梯入口

3面露英雄式笑容,雙手握住前面拉環,屁股坐上半圓形溜滑板

4當然,Lucas要比招牌YA!

5溜滑板上的屁股,用力往前嘟–嘟–嘟下去

6只要10多秒吧,狗雄式屁股著地

7重複–重複–再重複1–6步驟,永遠不嫌累。

 

_MG_5765-2.jpg

從二樓進口俯瞰溜滑梯轉下去的樣子,頗有最潮的感覺。

 

_MG_5731.jpg

其實,滑下去的力道,雙手就拉不住,放手了!

 

_MG_5728.jpg

瞧吧!瞧吧!瞧吧!玩開了,腳張開開,沒有紳士的樣子了!

 

_MG_5732.jpg

Lucas是天生的排骨體型,落地不會飛太遠。阿嬤的觀察是,有些體重的孩子在落地的刹那,會划出去很遠,摔個朝天。

小孩好像有天生本能的腳煞車功能,就算地磚和沒有戴安全帽,也沒有人受傷。不過,阿嬤有些心驚,擋在前面。

 

_MG_5805.jpg

中場休息。阿嬤就不相信Lucas玩十幾趟會不累。瞧吧!瞧吧!瞧吧!不過,很快我就拎他起來了,免得塞車。

 

_MG_5839.jpg

親子一起溜滑梯要抱前面夾緊喔(請看標準示範)!旁邊有個冰淇淋軟墊,網美排隊輪流去擺水水,鏡頭外的男友和女伴都被指揮的很慘。

 

_MG_5813.jpg

義大利進口冰棒櫃。阿嬤貢獻兩隻小熊。老實說,買的心疼,一隻100元啊!

小孫Lucas就是偶爾會掌握機會,向心情愉快的阿嬤撒嬌一下,我就掏錢了!

 

_MG_5842.jpg

紅點文旅Red Dot HOTEL&  CULTURE瘋設計

Lucas坐的竹籐球椅是很有名氣的喔!紅點文旅在設計大展買下的。

本來,胖胖的阿嬤擔心坐了就垮了,沒想到「超級」有承受力。

而且完全不扎臀部不鉤衣,兼具美觀和實用,突破我的刻板印象。老實說,本來我都認為設計作品是中看不中用的。

 

_MG_5954-3.jpg

這張老式風派頭的男士美髮理髮椅,也是紅點文旅請設計師找師傅的仿舊作品。

真的超級舒服,難怪,在男士理髮店會看到按摩臉部和修面的人,呼呼大睡。

我在等Lucas瘋玩溜滑梯時,竟然坐在理髮椅,在大庭廣眾下做了不好示範:我睡著了!

旁邊的木條設計椅,阿嬤就純粹觀摩。想了,就覺得是臀部酷刑。

 

_MG_5998-2.jpg

跟著「阿嬤,我們走」

阿嬤和孫子Lucas的隔代教養親子旅行,這次住宿台中紅點文旅,由Lucas示範樂瘋的二層樓溜滑梯。

跟著阿嬤和Lucas繼續走!看看,下回,我們再帶來什麼新鮮的!

紅點文旅官網

英國每日快報:全球最好玩的飯店

台灣本事100:最佳建築及空間設計規劃

TID台灣室內設計商業空間類大獎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886.4.2229.9333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