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親子館推薦|老虎城愛玩親子館 遊戲與學習的親子遊樂園。250坪大空間,藝術、音樂、英語、律動、繪本、拼豆愛玩課程,附設親子餐廳 - LUCAS阿嬤愛旅行

台中 親子館推薦|老虎城愛玩親子館 遊戲與學習的親子遊樂園。250坪大空間,藝術、音樂、英語、律動、繪本、拼豆愛玩課程,附設親子餐廳

中部 台灣旅遊

_MG_0401.jpg

阿嬤和Lucas常到台中旅行。這次是朋友招待到台中老虎城愛玩親子館,如果只是遊戲場,阿嬤就不覺得特別。

愛玩親子館的多元設計,娛樂之外還有課程和餐廳才是最吸引家長的地方。

兒童主題遊戲區和美術創作、音樂律動多門課程,旁邊就是親子餐廳,消費滿額還可以免費參加拼豆創作。

_MG_0358.jpg

_MG_0470.jpg

愛玩親子館的櫃台,親切的大姊姊在這裡為家長做說明使用遊戲空間和上課方式,多門課程都可以試上。

愛玩親子館粉絲頁(點入看最新動態)

_MG_0355.jpg

_MG_0364.jpg

這裡提供愛玩親子館票價、營業時間、愛玩課表給大家參考。注意一下,平日不限時,假日分三場時段。

阿嬤研究了一下,最划算的就是現場買通用護照,可以自家小孩或與朋友小孩共用一本。

當場買一本護照(1500元)

1、優先預約課程,之後每次上課入場,只要付250元,即可以一大一小親子上課,入親子館不限時玩到盡興。

等於,每次上課和玩親子館只需要400元。外界僅單堂才藝課可能就超過這個費用喔!
 

_MG_0404.jpg

2、如果護照不用於上課,只是入館玩到飽,可以兌換5張入場券。

阿嬤算給爸爸媽媽們聽,有多划算!

親子館:平日會員價的收費小孩350元,大人免費。上課加收150元,總計500元。非會員價是600元。

購買護照費用1500元,可以兌換等值2500元的入場費。

愛玩親子館親子都愛玩

 

_MG_0445.jpg

親子館內最吸引小孩玩不膩的就是藍白大球池,滿滿的球池,連大人都可以「泡球」。這個多功能大球池,有直接溜進球池的溜滑梯,牆面還有特別設計的投球板。

 

_MG_0432.jpg

阿嬤看這個小男生玩好久,他不停地把球丟進吸球洞,上面倒球的籃子是一種會突然嘩啦啦傾倒下來的機關,這樣能觀察又驚喜的設計,孩子最玩不膩。

 

_MG_0450.jpg

 

_MG_0431.jpg

整個親子館以星際天空銀河的摩登元素為設計主題,視覺色彩豐富又明亮。

 

_MG_0446.jpg

Lucas和在親子館認識的小孩,在彈跳區高來高去彈來彈去。遊戲中對孩子的平衡感也有很棒的訓練。

 

_MG_0466.jpg

轉盤的大肌肉遊戲對幼幼的小孩,最適合了,裡面可愛的小珠子還會滾來滾去。

小女孩的媽媽帶著她玩,累了就去親子餐廳吃點東西休息,還跟阿嬤聊天,說這裡真的可以安心讓小小孩玩。

 

_MG_0452.jpg

小遊艇晃啊晃、晃啊晃,最適合親子同樂。整個遊艇保護性極佳,非常安全。

 

_MG_0441.jpg

 

_MG_0463.jpg

軟性積木區有旋轉馬、翹翹板和大積木。軟性積木的材質輕巧又安全,帶孩子一起堆個大城堡吧!

Lucas很賣力地一直使盡堆高,可以看看孩子發揮什麼點子?還是英文積木可以練習一下。

 

_MG_0481.jpg

小小孩有小型的軟性積木,剛好可以掌握。小女孩的媽媽說,她才1歲半,看來體力消耗的差不多了~

 

_MG_0480.jpg

 

_MG_0449.jpg

滑輪車區也很受孩子歡迎,小車的前面有三個小輪子,後面有左右平衡輪,整個區域都有防撞泡棉保護。我發現,親子館在安全防護上,設計的非常細心。

 

_MG_0587.jpg

Lucas試上一堂Music play,玲玲老師以Gardon學習法的編唱,讓孩子處在自然環境中,學習音樂的曲調,身體自由的律動。親子一起,更是很親密的相處時間。

 

_MG_0654.jpg

每天都有玩偶見面會,大玩偶伊娃和小朋友一起拍照討抱抱,是大人最好為孩子拍照留住童年的時光。

 

_MG_0425.jpg

為了保持最清潔的遊戲區,進來親子館是要脫鞋的。旁邊有置物櫃更是可以放些小孩的隨身小物,很方便的設計。

 

_MG_0374.jpg

許多小小孩喜愛的電子遊樂區,只要到櫃台兌換代幣,就可以來開車開飛機開警車,也是角色扮演啦!

 

_MG_0391-2.jpg

嗨,親子館可愛的吉祥物奴奴跟大家打招呼,說聲歡迎光臨囉!

親子館和親子餐廳是連在一塊的。玩累了馬上就有休息用餐,吃點心的地方,讓家長輕鬆多了,爸媽也可以輪流陪孩子。這裡有親子粥,對小小孩的家長非常方便。

 

_MG_0379.jpg

Lucas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套餐。有一杯可爾必思類的乳酸飲品和奶油泡芙,完全有飽足感,味道也真的很不錯,份量足夠阿嬤和Lucas一起享用。

 

_MG_0393.jpg

親子餐廳內有一個區域是123手創館,消費滿499元就可以免費做個拼豆鑰匙圈。

 

_MG_0711.jpg

 

_MG_0737.jpg

用餐完帶著孩子動手作美勞,膠珠放在拼板上,完成圖案後,小老師會拿熨斗燙過,就是很特別的鑰匙圈了。

 

_MG_0479.jpg

 

_MG_0475.jpg

親子餐廳連洗手台都設了大的和小的,蠻細心的,小孩自己就能洗手。媽媽和小寶寶都有換尿片和泡奶的休息哺乳區。

 

_MG_0402.jpg

愛玩親子館在台中老虎城B1,擁有250坪的室內大坪數玩樂空間。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帶給家長和孩子多元課程的設計。

累了還有親子餐廳,消費滿額可以體驗拼豆創作,完成美勞作品。再來一場Happy ending的玩偶見面會。

今天Lucas的平日體驗,遊戲區不限時,上課也很投入。

阿嬤很推薦來台中,逛逛老虎城時,安排愛玩親子館的遊戲時間。大台中的家長,更是值得體驗親子館和愛玩課程。

(本篇為合作文,是阿嬤的觀察和Lucas真實體驗)

Lucas阿嬤愛旅行粉絲頁(點我)

粉絲的一個讚,給阿嬤一分勇敢的力量

_MG_0765.jpg

台中老虎城愛玩親子館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1

電話:04– 2251– 5146

營業時間

1100-2200(周五六延長至2300)

 平日不限時,假日分三場( 寒暑假視同假日)

停車場:親子館內消費滿500元抵1小時。親子館對面服務台,掃描QR Code也可以折抵1小時。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