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飯店住宿推薦|台東、台中親子旅遊。看完這12張圖,你就知道住在兒童樂園是什麼感覺! - LUCAS阿嬤愛旅行

親子飯店住宿推薦|台東、台中親子旅遊。看完這12張圖,你就知道住在兒童樂園是什麼感覺!

中部 台灣旅遊 東部

台灣特色飯店是親子旅行,增加住宿趣味的新選擇,窩在飯店就有很有趣味。阿嬤和Lucas親自體驗過三種截然不同風格的旅宿:台東以手繪風為主題的旅人驛棧鐵花文創館台中星動銀河旅站的機器人主題和紅點文旅地表最潮飯店的兩層樓溜滑梯。

台東 親子特色飯店文章連結

台東住宿推薦║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最新手繪風飯店,山海線旅遊私房秘笈。3分鐘到鼎東客運轉運站、鐵花村、觀光夜市。

_MG_0203.jpg

台東轉運站附近新開幕的手繪風特色飯店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每個層樓走道畫滿台東知名山線和海線手繪景點果真像是住在山上海邊賞風景

鐵花文創館距離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走路3分鐘。騎個單車去吃台東必吃的小吃:榕樹下米苔目、林家臭豆腐、藍蜻蜓炸雞,都在十分鐘內搞定。

_MG_0187.jpg

鐵花文創館隔壁是台東鼎東客運主要發車點,想去哪裡跳上車就趴趴走。不開車的人,可以搭台灣好行買一日券,當日同路線不限次數搭車,一樣山線海線任意行。

無論是搭鼎東客運、租車自駕、包車套裝,台東山線海線景點,三天都玩不完。

 

_MG_0158.jpg

2017年國慶煙火秀在台東

住在舊火車站鬧區的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吃喝玩樂購的人仰馬翻,睡個舒服吃得滿足,隔天往走廊逛逛,又跑出一條旅遊路線。2017年國慶煙火秀在台東,等著熱鬧的人,快搶房吧!

 

_MG_0236.jpg

台東旅人驛站的五種住館

旅人驛站官網

聯合訂房專線 +886-909-933888

免費接送:搭乘方式見官網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台東市中山路402號/+886 89 352200

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台東市中山路414號/+886 89 353300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台東市中正路392巷15號/+886 89 328988

窩客INN一窩/台東市漢中街161巷10號/+886 89  361868

窩客INN二窩/台東市漢中街215巷15號/+886 89 32898

台中 親子特色飯店文章連結

台中住宿推薦|星動銀河旅站 機器人銀河特色主題, 近火車站 夜市 商圈 美食 景點,不用開車。

_MG_7890.jpg

阿嬤大手牽小手帶Lucas來到台中玩耍,朋友推薦住宿火車站附近中區最新飯店台中星動銀河旅站

這裡的大堂有互動式機器人大堂經理小P,是以機器人和銀河系裝潢為主題的特色休閒飯店。大廳超有亮點,星球軌道環繞上方,星際寶寶漫步銀河,馬上進入星動銀河情境。

 

_MG_7880.jpg

機器人主題旅站

小孩都愛機器人,何況還可以一起玩,Lucas和其他孩子都被大堂經理小P逗得很開心。新飯店設備很新,考量周到,還有空氣濾清空調。機器人和銀河系主題,對大人小孩都很有趣。

 

_MG_8106.jpg

機器人小P會打棒球,算年齡,還會唱歌跳舞。Lucas輕觸小P身上觸控選項,開心的看他搖擺歌舞。我讓小P算命(竟然,算我才36歲,整整年輕20歲,太妙了)。隔天,我們要退房,Lucas還說要和小P再見,這時候叫小P小P已經叫的很親熱了。親子主題飯店的代言人,就是小P啦!

報馬仔阿嬤的話要注意喔

美食:3-15分鐘步行可到達顏記餛飩湯肉包、瑞穗臭豆腐、幸發亭蜜豆冰、23太陽餅老店、高家意麵、台中肉羹、春水堂創始店四維店

景點:3-15分鐘步行可到台中火車站(有多班公車通往勤美綠園道、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台中公園、日曜天地大型暢貨中心、中華路夜市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台中市役所、台中州廳、道禾六藝文化館

點入此處看星動銀河旅站和周遭美食景點地圖

_MG_8066.jpg

星動銀河旅站

這裡點入是官網

這裡點入是粉絲團

電話:04 2225 8800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停車:非常方便。除本身有地下三層停車場,也和日曜天地停車場合作,免費停車(距1分鐘車程)

套裝:每日出發。阿嬤和Lucas看官網,一日遊有三種選擇,非常便宜,1人才990元,5歲以下小孩600元

下回想多留一天來參加其中行程:彩虹眷村〉路思義教堂〉宮原眼科〉心之芳庭〉高美濕地〉星動銀河旅站

 

台中 親子特色飯店文章連結

台中紅點文旅|兒童新樂園 兩層樓高金屬溜滑梯 地表最潮的飯店 (附溜滑梯影片)

_MG_6063.jpg

阿嬤帶孫子Lucas選擇住宿「地表最潮的飯店」紅點文旅。住宿紅點文旅的家庭房客,多是帶著小孩,衝著大廳穿透兩層樓高的卡哇邦嘎COWABUNGA金屬溜滑梯來的。

紅點文旅Red Dot HOTEL&  CULTURE溜滑梯開放時間

早鳥場1100-1200

午茶場1500-1800

◎據阿嬤觀察,多為住宿客使用。其他參觀展覽,則沒有限制遊客。

_MG_6062.jpg

超值美味單點主餐

紅點文旅的早餐形式是單人份特製主餐和吧檯buffet。豬堡堡飽了。纖維飽滿的地瓜,濃郁的南瓜湯。細碎美味的堡堡,喜肉食者最佳選單。

 

_MG_5750.jpg

客家桐花色系搭配潔白寢具,整體的色調很活潑。藍色系的工作桌與床組在進入房間時,就覺得視覺很賞心。

置物兼工作的長桌也充分組合了小冰箱和保險櫃。阿嬤用電腦也很方便,桌檯前方就有兩組插頭,設計上很貼心。長桌和床組中間通道順暢,不會太擠。

 

_MG_6021.jpg

台中紅點文旅是一座文創,設計,遊戲,旅宿多元空間。擁有二層樓高的溜滑梯,號稱地表最潮的飯店。美好藝廊定期換展,擅於營造飆高指數的話題旅店。

飯店近中華路夜市,台中的美食圈一攤一攤望不盡,吃到旅客裹足不前。靈活腳程的旅人,可到地標景點台中公園,坐坐湖心亭划划小船。

紅點文旅官網

英國每日快報:全球最好玩的飯店

台灣本事100:最佳建築及空間設計規劃

TID台灣室內設計商業空間類大獎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886.4.2229.9333

阿嬤和Lucas住宿體驗分享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