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親子旅遊| 二天一夜行程規劃:DIY餐廳 親子館 主題飯店 在地小吃 - LUCAS阿嬤愛旅行

台中 親子旅遊| 二天一夜行程規劃:DIY餐廳 親子館 主題飯店 在地小吃

中部 台灣旅遊

親子旅行到台中是很棒的選擇。天氣好,消費合理,選擇性多,旅程時間不長,開車輕鬆自駕。阿嬤精選2天1夜行程:早上交通時間 → 午餐在玩ONE PIZZA動手做窯烤披薩    →   下午在250坪的老虎城愛玩親子館玩透透,並且預約愛玩課程   →   進駐星動銀河旅站和大堂經理機器小P玩耍  →   台中小吃    →   做個好夢。

行程1   玩ONE Pizza  

文章指引→   台中南屯親子餐廳|玩ONE Pizza  親子小主廚創作的魔法pizza。buffet吃到飽,整層兒童遊戲區。

_MG_8201.jpg

台中南屯區玩ONE Pizza親子餐廳(大墩店),全台首創桌上窯烤DIY動手做pizza

做爸媽的常覺得帶小孩外食好麻煩,玩ONE Pizza就要大家有的吃、有的玩。自助吧吃到飽,遊戲區玩到飽,貼心荷包的平價,玩ONE Pizza全顧到了。

 

_MG_8310.jpg

DIY當pizza小主廚

玩ONE Pizza讓親子DIY當pizza小主廚!小孩就愛玩,當然專心度和新鮮度都百分百的令人竊喜啊!

 

_MG_8309.jpg

鋪滿起司條,想到黃澄澄會牽絲,就很想先下手。這個小鏟子上的pizza就大人手掌般,小孩不會吃不完。

 

_MG_8350.jpg

創作完成Pizza

Lucas用pizza刀劃開,雖然弄得散散的,你看,表情多專注啊,臉都快貼上去了!當小廚師創作出自己的Pizza,就像玩了齣餐桌上的魔術!

 

_MG_8211.jpg

玩ONE Pizza

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66號(近五權西路)

04-2472 1679

店址地圖

周一到周五

1130-1430、1730-2100

周六到周日

1100-2100

刷卡:可

停車:路邊停車和停車場

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07巷1號(近國光大買家)

04-2482 1373

刷卡:可

行程2  老虎城愛玩親子館

文章指引→台中 親子館推薦|老虎城愛玩親子館 愛玩課程,玩中學。學齡前兒童輕鬆學習 快樂玩的親子樂園。

_MG_0446.jpg

阿嬤和Lucas常到台中旅行,特別去了老虎城愛玩親子館這裡除了250坪大兒童主題遊戲區,還有美術創作、音樂律動愛玩課程

親子餐廳的消費滿額還可以免費參加拼豆創作。愛玩親子館多元化的愛玩課程與親子餐廳更是為親子館加分,CP值非常高,很適合親子同遊。

 

_MG_0445.jpg

兒童主題遊戲區

親子館內最吸引小孩玩不膩的就是藍白大球池,滿滿的球池,連大人都可以「泡球」。這個多功能大球池,有直接溜進球池的溜滑梯,牆面還有特別設計的投球板。

 

_MG_0391-2.jpg

親子餐廳

親子館可愛的吉祥物奴奴跟大家打招呼,說聲歡迎光臨囉!

親子館和親子餐廳是連在一塊的。玩累了馬上就有休息用餐,吃點心的地方,讓家長輕鬆多了,爸媽也可以輪流陪孩子。這裡有親子粥,對小小孩的家長非常方便。

 

_MG_0587.jpg

Music Play音樂律動

Lucas報名試上了Music Play音樂律動課。這是親子戶動課程,多久沒有和孩子一起玩了?阿嬤看到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跑跳玩遊戲,真的好感動啊!

上課的玲玲老師聲音帶著快樂的因子,聽起來就非常愉悅。她先用歌唱的方式和每一個孩子打招呼,開始進入主題音樂,帶著親子在歌聲中互動。

 

_MG_0654.jpg

通常爸媽帶孩子出來室內遊樂場,就是純粹玩,但總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愛玩親子館不僅擁有250坪的室內大坪數玩樂空間,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還帶給家長和孩子多元的課程的設計。

每天都有玩偶見面會,大玩偶伊娃和小朋友一起拍照討抱抱,大人為孩子拍照留住童年,當成Happy   Ending.

行程3    

文章指引→台中住宿推薦|星動銀河旅站 機器人銀河特色主題, 近火車站 夜市 商圈 美食 景點,不用開車。

_MG_7906.jpg

阿嬤大手牽小手帶Lucas來到台中玩耍,朋友推薦住宿火車站附近中區最新飯店:台中星動銀河旅站

 

_MG_7880.jpg

這裡的大堂有互動式機器人大堂經理小P,是以機器人和銀河系裝潢為主題的特色休閒飯店。住宿飯店看到大堂經理都是打領帶的,哪有可能還唱歌跳舞給你看!

 

_MG_8116.jpg

每個樓層電梯口都有IG打卡點,可以和可愛的小太空人親子合照。

 

_MG_8020.jpg

客房即景

我們的床非常「寬敞」。Lucas在床上玩帶來的玩具,當遊戲床。

睡覺姿勢180度轉的他,也不會把腳翹上我的肚皮,真是要感謝大床啊!(很多帶小孩睡標準床的家庭住客,小孩睡相不好的,應該都有這點困擾吧)

 

_MG_8066.jpg

星動銀河旅站

這裡點入是官網

這裡點入是粉絲團

電話:04 2225 8800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

停車:非常方便。除本身有地下三層停車場,也和日曜天地停車場合作,免費停車(距1分鐘車程)

套裝:每日出發。阿嬤和Lucas看官網,一日遊有三種選擇,非常便宜,1人才990元,5歲以下小孩600元

下回想多留一天來參加其中行程:彩虹眷村〉路思義教堂〉宮原眼科〉心之芳庭〉高美濕地〉星動銀河旅站

報馬仔阿嬤的話要注意喔

美食:3-15分鐘步行可到達顏記餛飩湯肉包、瑞穗臭豆腐、幸發亭蜜豆冰、23太陽餅老店、高家意麵、台中肉羹、春水堂創始店四維店

景點:3-15分鐘步行可到台中火車站(有多班公車通往勤美綠園道、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台中公園、日曜天地大型暢貨中心、中華路夜市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台中市役所、台中州廳、道禾六藝文化館

周遭小吃散步地圖

台中公園美食地圖|高家意麵  媒體推薦在地70年不敗麵店

台中公園美食地圖:在台中吃瑞穗臭豆腐,台中必吃公園口大麵羹

點入此處看星動銀河旅站和周遭美食景點地圖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