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住宿推薦– 嘉楠風華酒店 嘉南高規格旅宿,體驗旅泊的幸福感。 - LUCAS阿嬤愛旅行

嘉義 住宿推薦– 嘉楠風華酒店 嘉南高規格旅宿,體驗旅泊的幸福感。

南部 台灣

_MG_6861.jpg

嘉義嘉楠風華酒店空中景觀酒吧的水天一色,只是你在旅泊當中的感動之一。主體設計來自ADA新銳建築獎首獎得主楊秀川對美學的堅持,生活實用性更讓旅宿蘊含人的溫度。體驗嘉南地區獨家高規設備:全房型RC鋼筋混泥土最佳隔音效果;300M光纖高速上網;德國工藝VB全套衛浴;獨「嘉」授權瑰柏翠沐浴用品,提供比旅行者更在乎的品質。

嘉楠風華酒店/空中景觀酒吧

_MG_6886.jpg

_MG_7025.jpg

下午茶時間,我跟讀者約在位於酒店R層Iron Wind Bar。那麼,就從這裡先說說對嘉楠風華印象吧!整體不鏽鋼鏡面的環繞場域,呈現鏡映折影中的虛幻寫實。無論是在旅宿期間,獨得一處與落霞齊飛共長天一色的寧靜,或是商務會面杯酒識英雄,我想,都是特別合適的地方。

_MG_6877.jpg

_MG_6927.jpg

古意盎然的陶杯中這一抹心情,是屏息於寧靜氛圍等待友人相聚的思念;熱騰騰有滋有味的炸物拼盤,是舊友歡聚的熱鬧參與者。

_MG_6984.jpg

_MG_6931.jpg

調酒師的精湛演出在我們盡興拍照後,陪伴啜飲等待黃昏的絮語。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只要在景觀酒吧點一杯特調,拿創意護身符拍照打卡上傳成功,即贈送一盤炸物小點,不要錯過好康。

嘉楠風華酒店/設計風格

_MG_6583.jpg

嘉楠風華酒店ORIENT   LUXURY   HOTEL建築設計以黑色塗料及古銅色有機格柵包覆,初次見面時覺得非常大膽有個性。進入空間,清水模窄高柱及落地玻璃所呈現的輕巧質感,交疊的視覺反差,卻毫無違和感。

嘉楠風華酒店/資訊

_MG_6582.jpg

嘉楠風華酒店官網

地址:60085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32號

訂房專線:+886-5-2330000

傳真:+886-5-2341234

合法登記號:嘉義市旅館101號

進退房時間:進房:15:00後/退房:12:00前

客服信箱:chinaanwind@gmail.com

客服電話:05-2330000

專屬停車場:飯店設有地下停車場及多個地上停車場供客人停車(貼心提醒:飯店周遭為違停巡邏路段)

白金漢宮特約停車場:步行5分鐘或是搭乘接駁車到飯店

嘉楠風華酒店/迎賓大廳

_MG_6587.jpg

_MG_6580.jpg

迎賓大廳主要區塊除了接洽櫃台,還有文創與工業風包裝的精品區,讓住宿的客人方便採購嘉義特色伴手禮。書報區擺放的雜誌與旅遊書,在等待的空檔讓旅客搜尋更多旅遊景點。另設置商務中心、公用電話,並提供代客郵寄、行李寄放服務。

_MG_6629.jpg

櫃台人員牽出來一列逼真的迷你動物,一字排開地還騎上去示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根本動物園來著!真的是「動」物,小朋友可以在大廳咚咚地騎著繞圈圈的電動「寵物」,等著歡呼尖叫聲吧!

嘉楠風華酒店/精選房型

_MG_6731.jpg

進入官網訂房

進入今晚住房前,有機會先去參觀了四人房型。我不知道讀者最在乎的?我總是先試床。嘉楠風華使用德泰寢具,是最瞭解國人睡眠習性的品牌之一,更是台灣星級飯店所喜愛深耕台灣的老牌子。軟硬適中的舒適感,搭配天然羽絨枕被組,是非常優越等級的組合。

_MG_6789.jpg

_MG_6796.jpg

這間是我和旅伴入住的兩中床型房。拉開窗簾灑進些許陽光吧!看來格柵外觀的獨特設計,有效地阻擋掉西曬的日照,床單鋪上一層溫暖日光的顏色,我喜歡這樣的明亮感。原木色長桌搭配淺灰單人沙發,又帶著沉穩的色調。夜晚的一夜好眠,因為來自全房型採用RC鋼筋混泥土澆灌的最佳隔音效果。

房間配備.jpg

_MG_6827.jpg

Mini Bar有茶包、礦泉水、咖啡、茶包還有餅乾點心,迷你無聲冰箱裡有清涼飲料。沐浴用品更是嘉義地區獨家授權英國品牌Crabtree& Evelyn瑰博翠系列,美妙的香氛細緻的質感,享受了一場非常療癒的洗浴經驗。

_MG_6775.jpg

浴廁間採用德國工藝VB(Villeroy& Boch)全套衛浴設備。VB品牌已有200多年歷史,設計美學與先進技術所呈現的生活風尚,也是嘉楠風華酒店的個性之一。

進入BOOKING訂房

嘉楠風華酒店/早餐

uri_mh1535524636242.jpg

隔天Buffet中西式自助早餐,提供的菜色還蠻充足的,可以吃到香煎蔥油餅和滷香茶葉蛋呢!晨起愛品咖啡喜愛西式的房客,可以喝到星巴克STANLEY等級研磨咖啡,置身咖啡館的品味。

嘉楠風華酒店/川野風華日式料理

_MG_7084.jpg

入住的當晚沒有外出用餐,一樓就是我最愛的日式餐廳。七點入座川野風華日式料理,客人已經有七、八成滿了。嘉義本地人前來聚餐或是商務宴客的客人,也是餐廳主客。欣賞主廚手藝落座在吧台是第一選擇。

_MG_7081.jpg

川野風華是以無菜單料理,來呈現最新鮮的佳餚。行政主廚說,大部分食材是日本直送的新鮮魚貨。我們要拍照,一直冷落了生魚片,不過等到入口仍是鮮味凝脂在口中,對我這個生魚片控,真是好想再續一份啊!

_MG_7139.jpg

生菜沙拉中放著干貝和海膽珍饌,天然的風味更是我的心頭好,整體的期待完全被收買。

_MG_7102.jpg

壽喜燒使用的是頂級安格斯牛肉切片,油花分布均勻,嚐起來就是一個「嫩」字。

_MG_7120.jpg

原本以為蝦排是碎蝦肉的組合,一問之下才發現真是太小看川野風華的實力。這個可是完整的蝦肉,裹粉炸過也完全不油膩,嚐起來外皮酥脆、內餡鮮美口感紮實。

_MG_7134.JPG

黃金香魚的腹部滿滿地抱卵,因為整隻爆卵的清甜香魚卵,下腹只剩下薄薄的魚肉。濃郁的口感,豈是一個「絕」字可以形容。

_MG_7143.jpg

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散發新鮮誘人舌尖的光澤。鮮甜的干貝誘發米飯的香醇沾點鮮蔥,又是收服人心的一道美味。

_MG_7150.jpg

_MG_7148.jpg

即使已經非常飽食,仍是忍不住配上熱茶,將帶著香稠滋味經過四個多小時熬煮的花生米,一粒一粒地放入口中咀嚼著,中國式風味茶點畫上饗宴的句號。

_MG_7172.jpg

川野風華日式料理     訂位專線    05-2339698

1.主廚規劃無菜單美味日式料理,提供多人桌菜和個人套餐

2.高雄清真寺認證的Muslim   Kitchen,擁有專門的穆斯林廚房,使用清真認證食材,歡迎Muslim 蒞臨用餐

嘉楠風華酒店/休閒娛樂&商務會議

_MG_6697.jpg

可以容納20人的KTV歡唱室,商務或是家族旅行聚會,超級方便不用移地。頂級配備金嗓麥克風,人人都可以唱成江蕙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請自動接龍)。

娛樂拼圖.jpg

這是請員工入座的休閒活動室示意圖,呈現的是多元服務。想摸八圈?玩玩橋牌?請來橋牌室。這裡除了桌球台外,你也很久不見這種桌上曲棍球了吧!對商務出差旅客,提供投射螢幕規劃舒適的會議室,現場有STARBUCKS相同等級咖啡豆,可以喝到新鮮研磨咖啡,而不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捷安特的腳踏車整理的非常好,騎著兜風蠻舒暢的。

_MG_6609.jpg

對許多保有運動習慣,一天不動就渾身不對勁的長時間旅人或商務出差者,健身房之必要跟呼吸一樣重要。專業是嘉楠風華酒店的絕對標準,所有健身器材一點都不馬虎。

嘉楠風華酒店/毛小孩寵物室

_MG_7051.jpg

_MG_7049.jpg

寵物旅館.jpg

嘉楠風華酒店是寵物友善旅宿,特別設置寵物室(需額外付費)。越來越多的旅行者,為了無法和親愛的毛小孩分開,而犧牲了旅遊的機會。您的心聲已經收到了,現在就盡興地出門吧!

嘉楠風華酒店/親子兒童遊戲區

_MG_6663.jpg

本館旁邊即將開幕的親子兒童遊戲區,正等待最後組裝進口遊具。我們搶先體驗二層樓高摩登金屬質感的溜滑梯,對選擇嘉楠風華住宿的親子家庭,雙重享樂時光絕對大大加分。

嘉義推薦景點

_MG_7021.jpg

從嘉楠風華酒店的美景起程吧!嘉義百年公園、蘭潭風景區、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文化夜市、嘉義檜意生活村、沉睡森林主題公園、故宮南院、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義舊監獄、嘉邑城隍廟…,旅遊地圖就在眼前展開。

_MG_7179.jpg

跟著阿嬤住旅宿:嘉楠風華酒店ORIENT   LUXURY   HOTEL

商務出差、親子住宿、純旅行者的多元化需求,都能在獨具風格的嘉楠風華酒店獲得滿足;絕佳隔音、備品細節的要求,都會是我推薦嘉義住宿特選口袋名單。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