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推薦!親子藝術旅店-米豆文旅,五大彩繪主題房還有Pepsi房!住米豆 送綠島(活動已結束) - LUCAS阿嬤愛旅行

台東住宿推薦!親子藝術旅店-米豆文旅,五大彩繪主題房還有Pepsi房!住米豆 送綠島(活動已結束)

台灣旅遊 東部

米豆首圖.jpg

台東米豆文旅MIDO HOTEL以3D彩繪藝術,塑造五個樓層主題房:二樓親子大小事、三樓療癒輕鬆玩、五樓經典百事、六樓遇見藝術、七樓重機家族。台東唯一Pepsi百事可樂樓層主題房就在米豆文旅。三天兩夜「慢活遊台東   送綠島兩人成行每人2988元」(詳情見內文),更是很用心地守護荷包。這次阿嬤跟孫子Lucas邀約住宿米豆,先玩耍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掃一遍台東小吃台東持續發燒的熱氣球、太麻里金針花、台東山線和海線、綠島親子遊,滿滿的景點都在遊客攻略中。暑假最終回旅行,進行式就是衝台東啦!

_MG_5512.jpg

這回旅行只有阿嬤和孫子一大一小,阿公宅在家裡,我就選擇了親子大小事樓層精緻一大床的二人房。我在櫃檯時,想要住哪一間拿捏不定,親切的現場還拿手機給我看房間的彩繪,才相中俏皮的亮黃色系「猴子愛香蕉」主題房(這是阿嬤說的,網站名稱是親子大小事的精緻二人房)。

床的舒服.jpg

好睡乾淨舒服的床褥與寢被,是我看一間好旅宿很重視的一部分。你看,Lucasu大字型躺平翻滾,好舒服地羽絨被啊!2018年1月25日米豆文旅以家的舒適新貌,迎來台東旅行的遊客,能感受到一股心意與新意。

_MG_5498.jpg

房間設備很齊全且擺放的方式,讓房間看著很清爽乾淨。我喜歡大面窗型房間,有延伸的感覺。米豆文旅的每一間房都有窗戶是很棒的感受。床頭櫃有房間燈的按鈕,非常方便。小立牌有WIFI密碼和需知,一清二楚。

備品等拼圖.jpg

盥洗備品是上山採藥沐浴精洗髮精、出水量足夠的按摩式蓮蓬頭、厚度很舒服的毛巾組、軟硬毛適中的牙刷組,42吋電視、室內免洗拖鞋、電熱水壺、礦泉水、行李箱架、工業風的衣架;分離式不是掛牆固定的吹風機,對女生真是很貼心,不用被限制在浴室。

_MG_5550.jpg

_MG_5547.jpg

百事可樂Pepsi與旅宿結合的主題房,帶著城市都會輕熟男女的追趕跑跳碰氛圍,Pepsi的三元素色調在牆面上非常活潑。追著清涼氣泡飲,是夏季最解渴的房間啊!

_MG_5564.jpg

_MG_5561.jpg

笑咪咪的胖胖熊發現最愛的蜂窩了嗎?伸出小小胖手掌想突襲誰啊!小小蜂可是什麼都不怕地。看來Lucas也想要插一手哩!

_MG_5560.jpg

_MG_5554.jpg

胖貓把月亮當吊床啦!彩虹魚遊來遊去也吵不醒,是在都歷吹海風才睡得這麼香嗎?Lucas一進來再次趴到床上,你就知道被子多麼乾淨舒服了!

_MG_5543.jpg

遇見藝術的主題房很意識流,許多抽象元素彩繪出奔放的想像力,像剛起萌的孩子有各種可能。對藝術創作,敬禮。

_MG_5540.jpg

重機家族樓層的吹起中性工業風,帶著俐落的風格,綠白條紋顯得非常簡潔卻不失暖度。鋼管架成為床頭燈,非常搭配。每個房間都有窗戶,每個早上都充滿活力。

在米豆文旅,轉角遇到藝術

_MG_5786.jpg

_MG_5683.jpg

家裡都有個聊天歡聚的一隅,米豆文旅以「家」為單位,在每一個樓層都有主題設計交誼廳。米豆文旅以藝術注入親子旅店,而有了自我風格!

_MG_5690.jpg

參與創作的藝術家以嘉義好美里知名的曾進成老師、貨櫃屋設計師胡魏茹老師和擅長漂流木裝置藝術的王振瑋老師,鐵三角的創意讓旅店跳脫一般旅店的刻板,有了自己的DNA!

_MG_5705.jpg

_MG_5695.jpg

二樓親子大小事完全是環境生態的概念,三樓療癒輕鬆玩讓人會心一笑。台東的景點中,我超愛去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走去琵琶湖發呆。米豆文旅距離這個有15個大安森林面積的公園,只有800公尺。

_MG_5538.jpg

貓狗在電梯口迎賓,如同親切的一家人。請Lucas配合走一下出來電梯的台步,他走成國父紀念館的阿兵哥。

綠森林早餐,給你飽滿的元氣

_MG_5713.jpg

_MG_5737.jpg

綠森林的入口有貓頭鷹博士跟房客打招呼,早餐很體貼地從6點30分就開始供應,方便房客去綠島玩、去山線海線都不浪費時間。

page.jpg

_MG_5783.jpg

早餐偏中式,是多數住客習慣的,熱炒蔬菜、港式燒賣、中式饅頭、白稀飯熱茶飲熱豆漿、西式有土司數種果醬咖啡紅茶,甚至滿冰箱的百事可樂。

米豆文旅MIDO HOTEL「慢活遊台東     送綠島兩人成行每人2988元」

兩人成行每人2988元:住宿兩晚米豆文旅,贈送來回綠島船票和免費摩托車,價值近1500元。

客服專線:02-55811999

再衝一波,官網》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 複製.jpg

2018年海灣旅遊年,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官網

_MG_5570.jpg

_MG_5621.jpg

_MG_5623.jpg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Taiwan East Coast   Land   Arts),與藝術相遇在太平洋前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官網

_MG_5584.jpg

月光‧海音樂會   6月29日至8月26日

地點: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04:00~09:00

接駁資訊

_MG_5638.jpg

島群搖擺主題的這場音樂會,擔當演出是阿洛與來自南島的音樂家,「海洋潮來潮往的韻律搖擺著島嶼的生命力,讓我們一起在波光粼粼的月光海盡情搖擺。」

_MG_5633.jpg

編著髮辮的所羅門歌唱藝術家說著我們不懂的語言,不要緊,音樂是共同的語言。清亮的嗓音穿插竹笛的音韻,帶來迷人的創作曲。

_MG_5640.jpg

音樂會是席地而坐,有經驗的前輩都是帶野餐墊鋪著,最感動的是現場有好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讓家人帶出門聆聽美妙天籟。

_MG_5602.jpg

月光‧海市集除了原民傳統燒烤食物,台東鹿野小農種植的鳳梨醃製再泡出來的天然鳳梨冰,在氣溫達37度時,咬著碎冰撈著酸甜酸甜鳳梨絲,喝著清爽的鳳梨汁,台灣水果太棒了。

_MG_5645.jpg

小朋友就是躲不過冰淇淋的誘惑,Lucas來報到兩次指名養樂多口味。我覺得攤位的價格都算合理,市集攤位一定篩選過,沒有遇雷遊客都可以放心。

_MG_5606.jpg

_MG_5573.jpg

台東旅行是第一次阿嬤帶孫子Lucas來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玩耍,在小小逛了市集,進到遊客中心發現好玩的互動區,膽子大的小孩馬上和大螢幕裡的原民舞者尬起街舞。雖然只短短待了3個多小時就去趕鼎東客運回市區,阿嬤非常推薦每年追一下東海岸大地藝術節(Taiwan East Coast   Land   Arts)。

_MG_5702.jpg

跟著阿嬤去旅行:台東

台東的旅遊非常多彩多姿,地方美食、山海美景、一波波的國際性觀光盛會,即使往東部車程多了時間,旅途中一路暢快的好心情絕不會落空。晚上累了,回到彩繪風迷人的米豆文旅MIDO HOTEL,無論選擇哪一個樓層哪一種主題房,延續著好心情到離開,期待下一趟旅行,正是台東迷人的地方。

_MG_5710.jpg

米豆文旅MIDO HOTEL

阿嬤對米豆文旅的名稱很好奇,和現場人員聊天才知道其中很有深意。「米豆」是一個微小營養價值卻很高的食物,取名米豆是希望每位來到的客人,感受著每個小角落的貼心新意,蒐集滿滿在台東旅泊米豆的美好回憶。

停車場等拼圖.jpg

米豆文旅MIDO HOTEL

米豆文旅「慢活遊台東     送綠島兩人成行每人2988元」

兩人成行每人2988元:住宿兩晚米豆文旅,贈送來回綠島船票和免費摩托車,價值近1500元。

客服專線:02-55811999

免費接駁,請提前預約

提供租用全新腳踏車

附設免費停車場(若是客滿,前台人員會做指引到第二備用停車場,距離一分鐘的媽祖廟免費停車場)

_MG_5726.jpg

米豆文旅MIDO HOTEL》網站

地址:台灣省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37號    〉Google地圖

電話:089-318866

入房:下午3點

退房:早上11點

傳真:089-341620

_MG_5790.jpg

台東火車站台鐵服務電話

(089)229-687 服務時間:06:00~24:00)

 

「你的一個讚,給我一分勇敢的力量。」–Lucas阿嬤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