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行|和平飯店導覽&下午茶/星巴克旗艦店,著迷上海的兩個理由! - LUCAS阿嬤愛旅行

上海自由行|和平飯店導覽&下午茶/星巴克旗艦店,著迷上海的兩個理由!

中國

只能在上海待一天,旅人會去哪裡1日遊?推薦安排景點和平飯店和平博物館導覽和下午茶,午后在外灘走走,再移往星巴克旗艦店上海烘焙工坊。上海的步調是1天當48小時跑的,旅人要反向而行找到飽足心靈又不冷僻的行程,阿嬤毫不猶豫地推薦和平飯店和上海星巴克旗艦店,絕對會讓你著迷上海。

上海自由行|和平飯店導覽&下午茶/星巴克旗艦店,著迷上海的兩個理由! - LUCAS阿嬤愛旅行

(電影《聽風者》場景)

上海外灘地標和平飯店的博物館導覽,是旅人少知的。其實,3個步驟就能完成預約,走進上海風雲聽時代故事。(點進全文瞭解導覽選項行程費用

和平飯店風格

上海和平飯店位於上海南京東路與外灘路口。1929年,維克多‧沙遜爵士耗費500萬美元,建造12層樓高的華懋飯店,為當時中國第一座高樓建築。後來,北棟與南棟歷史建物共同成為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建築特色

八角大廳穹頂上方是和平飯店初始建造者  Victor Sassoon維克多‧沙遜爵士的家族徽章。爵士非常喜愛靈緹犬,便將盾牌和靈緹犬設計為家族徽章。

和平飯店拍電影

張藝謀陳凱歌國際導演曾在和平飯店拍片。Art Deco渦旋裝飾藝術風格的兩道樓梯,是青春系電影《小時代》拍攝4位女主角的地方。

和平飯店九國江景房

九國特色江景房有中英美法義日德和義大利。這間歐風傢飾妝點奢華古典的江景房,曾經招待過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與家人。

和平博物館

博物館內保存歷史舊物。當年客房V型鑰匙,為什麼會設計成鋸齒呢?這是摩擦口袋就提醒退房繳回的巧思!

和平飯店下午茶

和平博物館選項中附加茉‧莉酒廊傳統英式下午茶,當一回風華絕代的悠雅貴婦,就是要享用午茶啊!請至少預留3小時。

和平飯店爵士樂團

1980年成立的Old Jass Band是上海最資深的老年爵士樂隊。20世紀30年代爵士風雲獨霸時,就是聞名的爵士吧。

和平飯店咖啡館

位於1樓的Victor’s Cafe,提供手工蛋糕和熟食,老照片牆呈現30年代民國風,最受歡迎的臨窗座流覽走在歷史中的人潮。

上海和平飯店官網費爾蒙旗下五星酒店

上海自由行|和平飯店導覽&下午茶/星巴克旗艦店,著迷上海的兩個理由! - LUCAS阿嬤愛旅行

南樓上海斯沃琪和平飯店藝術中心,開放樓層為藝術創作者空間。

斯沃琪

上海外灘沿黃浦江展開,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群和東方華爾街。

上海外灘

星巴克上海旗艦店–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Shanghai)

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官網(查詢品牌故事、咖啡圖書館、營業地址時間電話、地鐵交通)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咖啡水準

阿嬤建議朝聖者落座品鑑吧台,體驗咖啡師如何以咖啡之名,引領一趟全感官咖啡之旅而著迷到底!

巡禮原產地品嘗三種小批量臻選咖啡豆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咖啡

我們點單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滿1周年推出的新品。「坦桑尼亞穆麗瓦咖啡豆」、「哥斯達黎加納蘭諾咖啡豆」、「2018聖誕專享咖啡豆」,搭配豐富口感的三款手工餅乾。

咖啡師Sam訪談介紹新品片段

星巴克上海旗艦店「工坊十景」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大銅罐

星巴克品牌篆字印章大銅罐開啟「咖啡宮殿」、「咖啡夢工廠」、「咖啡奇幻樂園」,任何定位都等著訪客來驗證。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烘焙咖啡豆

圍著皮圍裙的咖啡烘焙師,專注著調整精品咖啡豆的烘焙參數。據說這份本事,掌握在全世界97位皮圍裙手中。

全球最大的星巴克門市,擁有全球最長的27公尺吧台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吧台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限定保溫杯 隨行杯 馬克杯

星巴克上海限定杯

隨興卻又紀律的設計氣息,同步咖啡師應對訪客間輕鬆又專業的資質。

義大利Princi烘焙品牌

princi亞洲店

第一家亞洲店落座在此,東方師傅做出的歐風麵包三明治和甜點,在外帶後仍不減風味。11點營業結束前有即時折扣。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IG打卡牆

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坊以咖啡之名,讓朝聖者不絕於途,不僅僅是進來品嘗一杯單品咖啡。

上海星巴克旗艦店

上海地鐵線路圖連結在此

跟著阿嬤去旅行:和平飯店、星巴克上海旗艦店–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Shanghai)

走進上海時光隧道小縮影,親炙和平飯店傳奇,從1封預約信開始。深入體會星巴克上海旗艦店豪不掩飾地明星光芒,呈現的獨特魅力。建議分別停留三小時。

發表評論